【本地慈善】400斤伦教糕拍出28800元“爱心价”


现场的歌舞表演,一片喜气洋洋的景象


  顺德城市网消息 (记者文宁)  “一千”、“两千”、“一千”……一曲终了,这样的叫喊声彼此起伏。昨日(12月13日),第三届顺德(伦教)珠宝旅游文化节伦教特色美食慈善千人宴在伦教文化广场隆重举行。现场品尝美食、歌舞表演、慈善拍卖等活动相继举行,2000多人为慈善鼓与呼,热闹非凡。当天,400斤的伦教糕拍出了28800元的“爱心价”!
  当天,伦教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梓文,伦教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慈善会理事长梁学文等伦教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局办负责人等出席活动。



千人慈善宴现场,热闹非凡


  由伦教街道党工委委员、宣传文体办主任、妇联主席黄炫丹带领的合唱小组为大家带来节目《清晨我们踏上小道》、《深深的海洋》、《和谐中国》的精彩演绎,拉开了慈善认捐和拍卖的帷幕。



现场拍出顺德书法家协会主席李良晖老师的书法作品


  当天,400斤的伦教糕、9幅顺德书画名家的作品、柚木龙舟模型先后进行了现场拍卖,现场市民“爱心爆棚”,慈善拍卖的价格一路上涨。其中,400斤的伦教糕拍出了28800元的“爱心价”。



人们纷纷掏出手机拍下台上精彩的一幕幕


  据悉,公益慈善千人宴已经成为了顺德(伦教)珠宝旅游文化节的品牌项目。在去年的千人宴上,共筹得善款达26.52万元。今年的千人宴近180围认捐,金额达21.24万元,还不包括珍贵的字画、伦教糕和柚木龙舟模型拍卖。当天,还进行了顺德区伦教饮食协会揭牌仪式。

<上一篇: 【本地慈善】87岁热心老人捐款300万助伦教小学扩建
下一篇: 【本地慈善】新春爱心礼包大派送!九年超8万人受惠 >
  • 伦教慈善会捐赠热线

    0757-27888000

  • 伦教慈善会捐赠账号

    户名:佛山市顺德区伦教慈善会

  • 中国农业银行账号

    44471001040020693

  • 顺德农村商业银行账号

    02618800139125

  • 农商行捐款代收编码

    199560(抗震救灾)、199520(助学)
    199650(关爱老人)、199530(助医)
    199330(其他捐款)、199540(助困)
    199550(助残)

热文点击
慈善动态
“情系教育,造福桑梓”—教育基金捐赠芳名榜

“情系教育,造福桑梓”—教育基金捐赠...

2015-12-15 10:55:23
救助公示
媒体关注
【本地慈善】伦教慈善会开展志愿者拓展培训活动

【本地慈善】伦教慈善会开展志愿者拓展...

2015-12-15 10:5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