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教冠名基金

一、什么是冠名基金?
  冠名基金,就是以捐款的企业、单位或个人名称命名,捐赠人一次性或长期陆续向顺德慈善会认捐一定数额的善款用作特定的救助项目。冠名基金的救助对象、救助区域、救助标准和救助数量由冠名人决定、全程的定向救助事务由顺德慈善会具体操作,并以捐赠人的名义进行立体的跟踪宣传报道。

二、冠名基金的特色
  1、服务个性化,项目救助的对象、区域、数量、额度等由捐赠者决定
  2、善款专项专用,全额用于项目救助,零成本管理
  3、省时省心,基金的具体执行由慈善会负责,并定期向捐款者汇报
  4、提升企业品牌和美誉度,并可享受税收优惠

三、企业冠名基金的优势
  1、与企业发展战略相结合,发挥企业优势,在适当的领域有计划、有步骤地参与慈善
  2、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同时,展现企业文化
  3、提升企业美誉度,本会就基金的救助情况适时联系媒体进行跟踪报道
  4、享受捐赠税收优惠

四、冠名基金的投入
  1、一次捐入,分年支出。个人/企业一次性向顺德慈善会捐赠善款15万元或以上,善款按双方协定分年支出救助
  2、定期捐入和支出。个人/企业定期向顺德慈善会捐赠善款,首次捐赠10万元或以上,双方约定每年的捐赠时间和金额。基金的设立和运作,由捐赠者与顺德慈善会签订协议约定。

伦教冠名基金介绍

◆周大福慈善会基金
  基金简介周大福企业自落户顺德伦教以来,在创造企业价值的同时,一直致力于参与力所能及的慈善事业的推动。2012年周大福集团捐资150万元,成立伦教慈善会首个冠名基金--"周大福慈善基金",每年投入75万元重点帮扶伦教辖区因病致贫、因残致贫的家庭和希望实现学成就业脱贫的家庭,为期两年。

  两年后的2014年再次续签捐赠协议2年,确保"周大福慈善基金"善举源远流长。周大福慈善基金专款专用于顺德区伦教内助学、助医、助残项目,2015年预算116万元,2012--2014年已开支183.56万元,余41.44万元累积到本年预算。周大福集团秉承着"兴之于民,馈归之于民"的宗旨,传播"真诚·永恒"的企业理念,为伦教慈善事业的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有力地推动伦教慈善会"小慈大爱,能舍伦得"的核心价值观的践行。

◆顺德区龟鳖养殖协会基金
  基金简介:为弘扬社会道德良好风尚,扶危济困,帮助伦教困难家庭学生、及因病以及因意外造成困难的群众,顺德区龟鳖协会捐资50万元予顺德区伦教慈善会,成立顺德区龟鳖协会慈善基金,以支持伦教慈善会的公益事业。捐赠金分两年使用,专款专用于顺德区伦教慈善会的助学、助困两大救助项目。

◆社区微爱基金
  基金简介:2014年8月,伦教举办首届"社区公益创投",采用竞争申报方式,组织专家评审,资助优秀公益项目,涌现出一批从事公益服务、社会建设的草根社会组织。据统计,此次创投共上报38个项目,其中成功申请22个,总计获得慈善会20万元专项资金支持。

  2015年8月,伦教举行第二届慈善公益创投,7个优秀慈善公益项目从25个申报项目中脱颖而出,由伦教慈善会和创新中心联合发起的"100公益+"慈善众筹活动,今年共有16家单位参与,并在伦教慈善会成立"伦教社区慈善微爱"冠名基金,所筹集的善款将会用于资助获选的优秀慈善公益项目和能力建设培训。希望这些中选的项目能够把握住这次机会,能够真正的帮助到弱势群体,将项目做实做精,逐渐规范化、专业化、项目化,,进一步推动伦教公益慈善事业的专业化和可持续发展。
<上一篇: 暂无
下一篇: 伦教居家养老服务项目 >
  • 伦教慈善会捐赠热线

    0757-27888000

  • 伦教慈善会捐赠账号

    户名:佛山市顺德区伦教慈善会

  • 中国农业银行账号

    44471001040020693

  • 顺德农村商业银行账号

    02618800139125

  • 农商行捐款代收编码

    199560(抗震救灾)、199520(助学)
    199650(关爱老人)、199530(助医)
    199330(其他捐款)、199540(助困)
    199550(助残)

热文点击
慈善动态
“情系教育,造福桑梓”—教育基金捐赠芳名榜

“情系教育,造福桑梓”—教育基金捐赠...

2015-11-01 15:37:07
救助公示
媒体关注
【本地慈善】伦教慈善会开展志愿者拓展培训活动

【本地慈善】伦教慈善会开展志愿者拓展...

2015-11-01 15:3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