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慈善】伦教慈善会开展志愿者拓展培训活动

珠江商报记者黄祖兵报道:近日,伦教慈善会开展慈善志愿者服务队项目创投活动和首期团队户外拓展培训活动,向社会招募有爱心的团队加入到慈善事业中来。

  记者了解到,为激励和发动广大社会成员积极关注和支持伦教慈善事业,伦教慈善会于2014年就成立了。一直以来,志愿者服务队得到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支持,去年更得到了区社联10万元的扶持资金。

  年初至今,伦教慈善会面向社会公开征集辖区内的资助项目,要求该项目必须是志愿者自愿共同参与的非政府资助项目。资助项目申报的范围包括扶贫济困、扶助老幼病残等困难群体;救助自然灾害等突发事件造成的损害;促进教育、科学、文化、卫生、体育等事业的发展;防治污染和其他公害,保护和改善环境;符合社会公共利益的其他活动。资助金额在5000元至8000元之间。最终,新塘村慈善志愿者服务队、三洲梦之队、“健康管家”残疾人士康复服务队、羊额爱心队、永丰村志愿服务队、常教新家园徒步健身慈善志愿服务队伍、二街街坊会、三街街坊队、霞石村单亲母亲巾帼志愿者服务队、熹涌村巾帼志愿者队、星光曲艺社等11支队伍成功入围,获得了资助。

  慈善志愿者服务工作对社区的发展有着积极的意义。“志愿者工作能够传递爱心,传播文明,从一个人身上传到另一个人身上,最终会汇聚成一股强大的社会暖流;同时还有助于建立和谐社会,促进社会进步。”伦教慈善会秘书长欧阳伟雄希望,志愿者服务队一如既往,利用好每笔资金,用心做好服务,帮助更多有需要的群体。

<上一篇: 【本地慈善】慈善三分球大赛募集17000多元善款
下一篇: 暂无 >
  • 伦教慈善会捐赠热线

    0757-27888000

  • 伦教慈善会捐赠账号

    户名:佛山市顺德区伦教慈善会

  • 中国农业银行账号

    44471001040020693

  • 顺德农村商业银行账号

    02618800139125

  • 农商行捐款代收编码

    199560(抗震救灾)、199520(助学)
    199650(关爱老人)、199530(助医)
    199330(其他捐款)、199540(助困)
    199550(助残)

热文点击
慈善动态
“情系教育,造福桑梓”—教育基金捐赠芳名榜

“情系教育,造福桑梓”—教育基金捐赠...

2017-04-06 10:36:16
救助公示
媒体关注
【本地慈善】伦教慈善会开展志愿者拓展培训活动

【本地慈善】伦教慈善会开展志愿者拓展...

2017-04-06 10:3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