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慈善】广佛笑星登台助阵慈善

顺德公益慈善晚会下月18日开演

广佛笑星登台助阵慈善

  佛山日报讯 记者骆苏艳报道:“星光璀璨——2016顺德公益慈善晚会”将于12月18日晚在顺德演艺中心开演。广佛两地重量级笑星黄俊英、林星云将登台,助阵顺德慈善事业。
  昨日,主办方顺德慈善会、佛山电视台顺德分台、佛山火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了上述消息,还响应晚会的慈善主题,与笑星林星云等小品主演到伦教探访2户贫困家庭,为他们送上慰问和鼓励。
  据悉,粤语相声开创者黄俊英当晚将亲自登台,率领何宝文等一众得力笑将,演出相声、小品、粤曲演唱等节目,尽显看家本领。《七十二家房客》《外来媳妇本地郎》 主演者——广东知名演员林星云也将与佛山电视台顺德分台主持人首次合演原创小品。
  晚会现场还将发起“情暖春节,爱心派送”新春爱心礼包认捐活动,为顺德区内的困难家庭募集新春爱心礼包。现场设有慈善募捐环节,晚会指定售票商大麦网将从票房收入中提取部分用于支持顺德慈善公益事业。
  顺德慈善会有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活动在顺德营造温暖又快乐的慈善氛围,让更多困难群体得到有效帮扶。
<上一篇: 【本地慈善】为爱步行!重阳健步行筹集善款61万元
下一篇: 【本地慈善】送福送温暖!书法名家挥春义卖暖人心 >
  • 伦教慈善会捐赠热线

    0757-27888000

  • 伦教慈善会捐赠账号

    户名:佛山市顺德区伦教慈善会

  • 中国农业银行账号

    44471001040020693

  • 顺德农村商业银行账号

    02618800139125

  • 农商行捐款代收编码

    199560(抗震救灾)、199520(助学)
    199650(关爱老人)、199530(助医)
    199330(其他捐款)、199540(助困)
    199550(助残)

热文点击
慈善动态
“情系教育,造福桑梓”—教育基金捐赠芳名榜

“情系教育,造福桑梓”—教育基金捐赠...

2016-11-28 11:13:11
救助公示
媒体关注
【本地慈善】伦教慈善会开展志愿者拓展培训活动

【本地慈善】伦教慈善会开展志愿者拓展...

2016-11-28 11: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