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慈善】第五届第一夫人慈善午宴于纽约举行

  
  中国日报网报道 9月的纽约星光绚烂,年度第一夫人慈善午宴近日在皮埃尔酒店隆重举行。来自世界70多个国家的第一夫人们、外交界和时尚界知名人士齐聚一堂,共同庆祝这项旨在为全球妇女儿童谋福祉的外交时尚盛会。

  第一夫人慈善午宴由时尚助发展计划(Fashion4Development(F4D)"媒体平台)主办,其使命是运用时装和美妆护肤产业的力量,帮助世界弱势群体发展经济、改善生活条件。本届盛会特邀贵宾包括联合国秘书长夫人柳淳泽;UNAIDS亲善大使维多利亚·贝克汉姆;艾美奖获奖电视制作人靳羽西,TommyHilfiger,ToryBurch,SylviaWeinstock等知名人士。

  午宴展示了针对发展中国家艾滋病防治、妇女劳工权益、母婴健康等问题的诸多公益项目,表彰了包括维多利亚·贝克汉姆,NaomiCampell在内的多名时尚明星,感谢大家多年来为慈善事业做出的积极努力。而靳羽西女士则因为多年来对中美时尚文化产业做出的杰出贡献而获得了"女性成就奖"。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第一夫人"慈善午宴上,增添了一抹亮丽的中国色彩。中国高级时装定制设计师郭培在活动中展示了正在大都会博物馆"中国--镜花水月"展上大放异彩的最新作品,精致的定制手工与唯美的东方情怀掀起了活动的高潮。

  郭培表示:"著名歌星Rihanna在MET盛典上穿着我的高级定制礼服,展现了现代东方时尚之美。再一次来到美国分享最新作品,意义非凡。"

  而来自中国的女企业家们不仅以靓丽的华服诠释了东方时尚之美,更展现了对于全球公益事业的热忱与支持。

  外联出国董事长何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时尚不仅塑造美丽,更拥有慈善的力量。"她作为中国儿童儿科基金会(CCPF)中国顾问委员会主席,希望通过时尚,唤起公众对于全球弱势群体,尤其是患有先天性疾病孤儿的关注。

  每年9月,第一夫人慈善午宴都在纽约如期举行,今年已经是第五届了。主办方相信"回报社会才是这个时代下的时尚奢华"。包括ABC-CBN新闻,纽约时报,华尔街日报,金融时报,英国卫报,纽约中文台在内的诸多媒体对本届第一夫人慈善午宴做出报道。
<上一篇: 【慈善访谈】我国首部《慈善法》呼之欲出
下一篇: 【本地慈善】87岁热心老人捐款300万助伦教小学扩建 >
  • 伦教慈善会捐赠热线

    0757-27888000

  • 伦教慈善会捐赠账号

    户名:佛山市顺德区伦教慈善会

  • 中国农业银行账号

    44471001040020693

  • 顺德农村商业银行账号

    02618800139125

  • 农商行捐款代收编码

    199560(抗震救灾)、199520(助学)
    199650(关爱老人)、199530(助医)
    199330(其他捐款)、199540(助困)
    199550(助残)

热文点击
慈善动态
“情系教育,造福桑梓”—教育基金捐赠芳名榜

“情系教育,造福桑梓”—教育基金捐赠...

2015-12-01 15:32:24
救助公示
媒体关注
【本地慈善】伦教慈善会开展志愿者拓展培训活动

【本地慈善】伦教慈善会开展志愿者拓展...

2015-12-01 15:3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