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 ,共护家园 | 爱心企业显担当,党员志愿服务显真情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社会各界一直关心和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热心企业佛山奔宇脚轮股份有限公司在2020年的严峻形势下,勇于担当,尽己所能,迅速行动,向我会慷慨捐赠6万个一次性医用防护口罩。今年,国内本土疫情多点散发,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在今天4月14日下午,该公司再次捐赠一次性医用防护口罩20万个,以实际行动支援伦教的“战疫”工作。该公司的爱心善举充分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传递了社会正能量,为伦教疫情防控工作增添力量,为伦教人民的健康与平安保驾护航。伦教慈善会接收物资后随即分发到村居防疫一线、伦心综合服务中心、伦教敬老院以及伦教街道在册的174户困难家庭手中。

0c22d65dedd785d36f8f6b8a32e63153.jpg3b81bcced1ac50cf8c4d3ff1d8eb6be7.jpg



近期,疫情防控仍处于严峻复杂的形势,为全面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4月11日上午,伦教街道启动43个便民核酸采样点。伦教慈善会党支部也迅速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参与到抗疫一线配合工作。此次伦教慈善会党支部党员支援地点在伦教街道羊额文娱中心,协助开展核酸检测录入信息、秩序维持等志愿服务工作。

 伦教慈善会党支部的志愿服务,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我们也为无数个守护者的默默付出而感动,是这些温暖的瞬间带给我们战胜疫情的信心,汇聚起同心抗疫的蓬勃力量。

 春暖必然花开,疫情终将散去,伦教慈善会党支部将继续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尽最大所能为支持抗疫作出努力,守护我们的家园。

e10e1b98ce69539af1726bd7e755ccaa.jpg


<上一篇: 伦教慈善会线上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 【众创共善】伦教街道社会个案协调中心第一季度工作汇报 >
  • 伦教慈善会捐赠热线

    0757-27888000

  • 伦教慈善会捐赠账号

    户名:佛山市顺德区伦教慈善会

  • 中国农业银行账号

    44471001040020693

  • 顺德农村商业银行账号

    02618800139125

  • 农商行捐款代收编码

    199560(抗震救灾)、199520(助学)
    199650(关爱老人)、199530(助医)
    199330(其他捐款)、199540(助困)
    199550(助残)

热文点击
慈善动态
“情系教育,造福桑梓”—教育基金捐赠芳名榜

“情系教育,造福桑梓”—教育基金捐赠...

2023-02-01 16:31:56
救助公示
媒体关注
【本地慈善】伦教慈善会开展志愿者拓展培训活动

【本地慈善】伦教慈善会开展志愿者拓展...

2023-02-01 16:3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