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孝行善,小慈大爱|伦教慈善会清明鲜花义卖,感谢您的支持!

1

        清明时节,文明拜祭,寄托哀思,追念亲恩。值此缅怀先烈、祭奠逝者、追思故人的传统节日到来之际,伦教慈善会一如既往在伦教思源堂举行延续第七年的品牌项目--“饮水思源表孝顺,助医助残献爱心”慈善义卖活动,提倡文明祭拜、对先人追思的同时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公益慈善活动。

义卖现场图集

2

        本次活动得到弥陀和谐中心、伦教义工联以及社会热心志愿者们的大力支持,活动的顺利开展离不开他们的支持与奉献!清明一早,伦教思源堂已经香火鼎盛,慈善鲜花义卖的志愿者们已经开始叫卖,吸引前来拜祭的市民过来做慈善、献爱心,鲜花当然是这次义卖的主角,但各种饮料、零食也成为了市民拜祭过程中消暑解渴的不二之选,各种义卖物品都深受大家的欢迎。

3

        义卖过程中,市民们都用自己的方式参与着慈善,有的把自己多准备的鲜花捐出,用行动践行着文明拜祭、小慈大爱的精神;有的特意来到鲜花义卖的摊位捐款,默默地为伦教慈善奉献一份力量;更多的市民则是来到义卖的摊位进行选购,传扬慈善精神。


        本次活动共筹得善款1.6万多元,该善款在扣除必要的开支后,将全额汇入伦教慈善会帐户,定向用于伦教辖区内的助医助残慈善项目。

  通过此次义卖活动,弘扬孝义,传承美德的同时,更为了营造了全民慈善的氛围,将每个人的点滴奉献汇成大爱,帮助更多有需要的群体,发扬“能舍伦得小慈大爱”的精神。


能舍伦得,小慈大爱!感谢您一直以来对伦教慈善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上一篇: 传递爱心,情暖母亲节——伦教女企业家协会开展母亲节慰问活动
下一篇: 顺峰山“双塔”修缮伦教街道现场募捐活动 >
  • 伦教慈善会捐赠热线

    0757-27888000

  • 伦教慈善会捐赠账号

    户名:佛山市顺德区伦教慈善会

  • 中国农业银行账号

    44471001040020693

  • 顺德农村商业银行账号

    02618800139125

  • 农商行捐款代收编码

    199560(抗震救灾)、199520(助学)
    199650(关爱老人)、199530(助医)
    199330(其他捐款)、199540(助困)
    199550(助残)

热文点击
慈善动态
“情系教育,造福桑梓”—教育基金捐赠芳名榜

“情系教育,造福桑梓”—教育基金捐赠...

2018-06-19 14:35:53
救助公示
媒体关注
【本地慈善】伦教慈善会开展志愿者拓展培训活动

【本地慈善】伦教慈善会开展志愿者拓展...

2018-06-19 14:3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