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爱心,情暖母亲节——伦教女企业家协会开展母亲节慰问活动

母亲节慰问活动

       5月12日下午,伦教街道妇联、和谐家庭联谊会、女企业家协会各代表成员相约至伦教街道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开展母亲节慰问活动,慰问伦教街道内困难患病母亲家庭,为她们送上节日的问候。

       伦教街道党工委委员、妇联主席卢海华女士,伦教街道妇联常务副主席陆丽娟女士,伦教街道女企业家协会理事高焕京女士、会员邓洁芳女士,以及各村居的困难患病母亲家庭代表出席了活动。

       活动中,妇联、和谐家庭联谊会以及女企业家协会代表向困难母亲们了解了目前遇到的困境与难处,并出谋划策为母亲们排忧解难,鼓励她们坚强、乐观地面对生活,砥砺前行。

       随后,伦教女企业家协会代表向困难母亲派发节日慰问金及慰问品,共计5000元,慰问金和慰问品均由伦教慈善会冠名基金伦教慈善会女企业家爱心基金资助。

母亲节亲子出游活动

      为了让单亲母亲度过一个快乐的母亲节,5月13日,伦教街道女企业家协会各代表成员资助伦教街道内单亲母亲家庭到高明盈香生态园进行亲子一日游,为她们带来母亲节的祝福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活动过程中,有的家庭参与了“袋鼠跳”、“斗鸡”等轻松欢乐的互动游戏,有的家庭参观了花卉世界和植物园,也有家庭游玩了水上竞技活动以及机动游戏项目,收获了快乐的同时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

      活动过后,伦教女企业家协会代表为单亲母亲家庭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共计1万元,活动费用以及慰问金、慰问品均由伦教慈善会冠名基金伦教慈善会女企业家爱心基金资助。


能舍伦得,小慈大爱!感谢您一直以来对伦教慈善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上一篇: 【爱心帮扶】慰问常教一突发重病儿童
下一篇: 表孝行善,小慈大爱|伦教慈善会清明鲜花义卖,感谢您的支持! >
  • 伦教慈善会捐赠热线

    0757-27888000

  • 伦教慈善会捐赠账号

    户名:佛山市顺德区伦教慈善会

  • 中国农业银行账号

    44471001040020693

  • 顺德农村商业银行账号

    02618800139125

  • 农商行捐款代收编码

    199560(抗震救灾)、199520(助学)
    199650(关爱老人)、199530(助医)
    199330(其他捐款)、199540(助困)
    199550(助残)

热文点击
慈善动态
“情系教育,造福桑梓”—教育基金捐赠芳名榜

“情系教育,造福桑梓”—教育基金捐赠...

2018-06-19 14:33:08
救助公示
媒体关注
【本地慈善】伦教慈善会开展志愿者拓展培训活动

【本地慈善】伦教慈善会开展志愿者拓展...

2018-06-19 14:3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