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送爱心献关怀,旅港乡亲情依在


5


4

  为使伦教街道的困难家庭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佳节,伦教慈善会于2015年9月22日上午在爱心超市举行"爱心助困情暖万家"-2015中秋节慰问活动物资发放仪式。


3

2

  本次活动得到旅港乡亲李锡先生全额捐助。多年来竭力支持家乡经济建设和社会福利事业的李锡先生的代表周日锦先生,伦教街道党工委委员、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洪浩鹏先生,以及各村居民政干部和受助慰问对象代表共80多人一起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共向伦教街道2015年度在册的低保、低保临界、三无、五保等338户困难家庭赠送生油、大米、月饼和200元/户的慰问金,并向121名所有入住伦教颐老园的老人各送去月饼一盒,总支出善款约19万元。


1

  活动结束后,伦教慈善会秘书长欧阳伟雄率队深入到熹涌村看望2户困难家庭,每到一户,都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家庭环境、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实际困难,鼓励困难家庭积极面对困难,树立信心。并送上伦教慈善会和热心人士李锡先生捐赠的米、油、月饼和慰问金,预祝他们中秋节快乐,现场其乐融融,暖意不断。接过慰问品和慰问金的陈伯十分感动,非常感谢伦教慈善会和社会热心人士的帮助。


  能舍伦得,小慈大爱,期望有更多热心人士关心支持伦教的慈善福利事业,让伦教更多的困难家庭受助,让邻里互助、慈善文明的美德发扬光大。

<上一篇: 7个公益项目入选第二届慈善公益创投
下一篇: 及时安置风灾伤者,发放慰问金 >
  • 伦教慈善会捐赠热线

    0757-27888000

  • 伦教慈善会捐赠账号

    户名:佛山市顺德区伦教慈善会

  • 中国农业银行账号

    44471001040020693

  • 顺德农村商业银行账号

    02618800139125

  • 农商行捐款代收编码

    199560(抗震救灾)、199520(助学)
    199650(关爱老人)、199530(助医)
    199330(其他捐款)、199540(助困)
    199550(助残)

热文点击
慈善动态
“情系教育,造福桑梓”—教育基金捐赠芳名榜

“情系教育,造福桑梓”—教育基金捐赠...

2015-11-27 17:16:15
救助公示
媒体关注
【本地慈善】伦教慈善会开展志愿者拓展培训活动

【本地慈善】伦教慈善会开展志愿者拓展...

2015-11-27 17: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