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个公益项目入选第二届慈善公益创投


1


2

伦教慈善会现场与7个入选的慈善公益项目签署合作协议书


  伦教慈善会于9月9日上午在伦教创新中心举办了伦教第二届社区慈善公益创投启动暨签约仪式。这次活动不仅从今年25个申报项目中筛选出7个优秀慈善公益项目,作为伦教慈善会主办的合作项目,而且现场还通过签署合作协议书以确认。同时,活动还从2014年中的创投项目优选出5个颁发荣誉证书予以激励。

  由伦教慈善会和创新中心联合发起的"100公益+"慈善众筹活动,今年共有16家单位参与,并在伦教慈善会成立"伦教社区慈善微爱"冠名基金,所筹集的善款将会用于资助获选的优秀慈善公益项目和能力建设培训。这7个优秀慈善公益项目包括:"青春暖夕阳"3.0--关爱独居高龄老人升级行动、残障老友关爱记-助残行动、笔尖上的行动-社区助学计划、托管学习助困行动、好口才训练营-社区助学行动、"三爱"同心家庭互动互助行动、"同一蓝天下,同促共成长"--贫困儿童关爱计划,均获得一定的经费资助和能力建设支持。

  活动仪式上,伦教慈善会秘书长欧阳伟雄先生表示,本届慈善公益项目服务的范围紧扣"扶贫济困"主题,每个申报项目都有明确具体的困难受益人群名单。为保证入选项目的实际效果,伦教慈善会将对获选资助的慈善公益创投项目进行不定期监督,考察其服务的对象是否满意。为此,要求这些项目实施方能够把握住这次机会,将项目做实做精,逐渐规范化、专业化、项目化,不仅是提升自己的综合竞争力,还需要进一步推动伦教公益慈善事业的可持续发展。

  据了解,来自常教社区的快乐歌舞队已经连续两届入选,该项目负责人王女士表示很荣幸能够再次获得本次项目的资助,这项目主要是以常教六街片区中老年人,以自愿参加形式组织起来,以喜闻乐见的文艺演出为主的业余歌舞队,目标是把身边的长者们带动起来,强身健体,让他们也快乐起来,开心起来,有时候可以给他们按摩一下,有时候一些老人家行动不便,子女又上要上班,我们就可以带他们去医院看病。能够为大家带来快乐,别人开心,自己也开心。
<上一篇: 孩子,你放心求学,助学有我们呢!
下一篇: 中秋送爱心献关怀,旅港乡亲情依在 >
  • 伦教慈善会捐赠热线

    0757-27888000

  • 伦教慈善会捐赠账号

    户名:佛山市顺德区伦教慈善会

  • 中国农业银行账号

    44471001040020693

  • 顺德农村商业银行账号

    02618800139125

  • 农商行捐款代收编码

    199560(抗震救灾)、199520(助学)
    199650(关爱老人)、199530(助医)
    199330(其他捐款)、199540(助困)
    199550(助残)

热文点击
慈善动态
“情系教育,造福桑梓”—教育基金捐赠芳名榜

“情系教育,造福桑梓”—教育基金捐赠...

2015-11-27 17:16:02
救助公示
媒体关注
【本地慈善】伦教慈善会开展志愿者拓展培训活动

【本地慈善】伦教慈善会开展志愿者拓展...

2015-11-27 17:1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