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助学,伦教为困难学生买来购书卡


1


2

  2015年7月21日上午,伦教慈善会联同常教福利会在常教社区居委会三楼会议室举行了"2015慈善助学购书卡派发暨夏令营启动仪式"。仪式上共为39名贫困学子每人派发助学购书卡330元,以帮助这些学生根据自己学习实际困难,购买所需的学习书籍和用品,消除其家庭困难所造成的学习障碍。

  同时,为拓展学生视野,增长见闻,达到鼓励其勇敢面对困难,坚强生活刻苦学习,启动仪式结束后还组织这些这些学生参加夏令营,先后参观了广东科学中心和顺德博物馆。

  在广东科学中心,学生们了解到从日常生活到世界周边等相关的丰富科学知识,大大地激发想象力和创造力,迅速地提高了学习兴趣和探索欲望。在顺德博物馆,学生又了解到顺德人顺德事,明白了顺德各个时期的历史文化,焕发了他们热爱家乡的情感,激发了他们为建设家乡、美化家乡而努力学习、艰苦奋斗的壮志。

  其中一位陈同学深有感慨说"虽然我已经是大学三年级的学生了,每年的社区活动也参加,但是这次夏令营给了我一个全新的感觉,所参观的广东科技中心让我开阔了视野,顺德博物馆让我了解顺德的历史文化,真的非常感谢常教福利会和伦教慈善会的帮助。"

  这次助学暨夏令营活动不仅在物质上给予适当的帮助,而且在精神上给予正确的勉励,确保这些困难学生度过了一个既欢乐又有意义的暑假,让其充分感受困难不孤单,希望在明天。

<上一篇: 传递爱心,你的梦想交给我们来圆吧!
下一篇: 孩子,你放心求学,助学有我们呢! >
  • 伦教慈善会捐赠热线

    0757-27888000

  • 伦教慈善会捐赠账号

    户名:佛山市顺德区伦教慈善会

  • 中国农业银行账号

    44471001040020693

  • 顺德农村商业银行账号

    02618800139125

  • 农商行捐款代收编码

    199560(抗震救灾)、199520(助学)
    199650(关爱老人)、199530(助医)
    199330(其他捐款)、199540(助困)
    199550(助残)

热文点击
慈善动态
“情系教育,造福桑梓”—教育基金捐赠芳名榜

“情系教育,造福桑梓”—教育基金捐赠...

2015-11-01 14:38:13
救助公示
媒体关注
【本地慈善】伦教慈善会开展志愿者拓展培训活动

【本地慈善】伦教慈善会开展志愿者拓展...

2015-11-01 14:3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