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爱心,你的梦想交给我们来圆吧!

IMG_5900_副本

  2015年7月22日,伦教慈善会在伦教爱心超市向全街道70多户困难家庭送上其心仪的礼品,这次活动是自2011年始连续第5年"慈善圆梦行动"。

  当慈善会工作人员把一台崭新的电饭煲送到常教梁伯的家中时,梁伯笑逐颜开地说"我家里的电饭煲用了好多年了,修了几次,每次煮饭都粘满底,口感又不好。现在有了全新的不粘锅电饭煲,煮出来的饭肯定好香口。"

FE51489C290E452FA3DA61DBDE4A9ECE

伦教慈善会把圆梦物资送到梁伯手中


  据了解,梁伯妻子早年去世,独自一人带着两个儿子,而且双脚行动不便,生活十分困难,因此尽管更换一台电饭煲这种情况,在平常人看来再普通不过的"小事",但在梁伯心里面却是需要从长计议的精打细算的"大事"。还有领到新自行车的吴姨也同样惊喜"我那单车跟了我好长时间了,由于家庭经济条件有限,坏了又修,修了又用,踩起来十分费力,一直都希望有一台新单车,现在终于有了新车,以后出行就方便多啦。"

  这次"慈善圆梦行动"是慈善会持续开展的爱心项目,为做好今年的圆梦行动,伦教慈善会提前深入各村居,广泛了解困难家庭生活所需、心中所想。然后,本着"急群众所急,想群众所想"宗旨,在区慈善会的支持下,共为我街道70多户困难家庭派发的圆梦物品有全新的电饭煲、电暖炉、电热水器等生活用品,价值约2万元。

  这次活动的发放仪式虽然结束了,但圆梦行动仍在继续,伦教慈善会将秉着"能舍伦得、小慈大爱"的理念,根据困难者的生活所需、心中所想,尽可能提供帮助,解决其生活困难、圆其心中梦想,实现"有梦想就有希望",共建共享幸福顺德。
<上一篇: 扶贫济困,伦教有你我一起出力
下一篇: 慈善助学,伦教为困难学生买来购书卡 >
  • 伦教慈善会捐赠热线

    0757-27888000

  • 伦教慈善会捐赠账号

    户名:佛山市顺德区伦教慈善会

  • 中国农业银行账号

    44471001040020693

  • 顺德农村商业银行账号

    02618800139125

  • 农商行捐款代收编码

    199560(抗震救灾)、199520(助学)
    199650(关爱老人)、199530(助医)
    199330(其他捐款)、199540(助困)
    199550(助残)

热文点击
慈善动态
“情系教育,造福桑梓”—教育基金捐赠芳名榜

“情系教育,造福桑梓”—教育基金捐赠...

2015-11-01 14:41:05
救助公示
媒体关注
【本地慈善】伦教慈善会开展志愿者拓展培训活动

【本地慈善】伦教慈善会开展志愿者拓展...

2015-11-01 14:4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