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慈善】伦教:与爱同行!为104户困难家庭圆梦

顺德城市网 2016-08-10 14:00:00


爱心物品装了满满一车


  顺德城市网消息 (记者王文莉) “谢谢!谢谢你们!”77岁的伦叔从伦教慈善会秘书长欧阳伟雄手中接过电饭煲时,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这是他和妻子许下的一个小愿望,今天终于实现了!今天(8月10日)上午,伦教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伦教慈善会在爱心超市举行2016年“圆梦行动”物品派发活动。
   
  圆梦行动为伦教街道104户困难家庭派发了不同的圆梦物品。今天一大早,伦教爱心超市门口就摆满了圆梦爱心物质,有全新的电饭煲、落地扇、取暖器、电热水器、电磁炉、棉被等生活用品。还有购书卡、自行车,据了解,每个困难户都收到的大米是由一位社会爱心人士无偿捐赠的。此次圆梦物资价值约4万元。



丰富的“圆梦”物品


  今日早上,十大村居相关工作人员都开车来到爱心超市,为本村困难户领取爱心物质,所有爱心物质都由工作人员送到困难户家门口。记者在现场发现,来自羊额村的兰姨因为家离得近,就自己过来拿圆梦物质了,她的愿望是有一辆新的自行车,挑了几次最后挑中一辆座椅相对较矮的自行车,兰姨笑着一路骑回家了。
  据欧阳伟雄介绍,圆梦行动是顺德区慈善会以及各镇街持续开展的一项爱心项目。为做好今年的圆梦行动,各村居深入了解困难家庭实际所需,圆每一户家庭的梦。伦教仕版村党委委员何素梅告诉记者,申报工作优先低保、五保、临界人士。同时,为了让圆梦行动覆盖面更广,惠及更多居民,也会相应考虑残疾人、独居家庭,单亲及其他情况的困难户。
  “缺什么补什么,有针对性地传递爱心。”何素梅认为这种方式很实在,可以解决困难户的实际需求,真正圆每个人的梦!伦教党工委委员,人社局局长卢海华也提到,伦教一向很重视慈善工作,除了圆梦行动,一年中的其他重要节日都会开展相关主题的爱心活动。

<上一篇: 【人物慈善】王子清:不忘初心,感恩慈善
下一篇: 【本地慈善】伦教:50多万助学金让162人安心读书 >
  • 伦教慈善会捐赠热线

    0757-27888000

  • 伦教慈善会捐赠账号

    户名:佛山市顺德区伦教慈善会

  • 中国农业银行账号

    44471001040020693

  • 顺德农村商业银行账号

    02618800139125

  • 农商行捐款代收编码

    199560(抗震救灾)、199520(助学)
    199650(关爱老人)、199530(助医)
    199330(其他捐款)、199540(助困)
    199550(助残)

热文点击
慈善动态
“情系教育,造福桑梓”—教育基金捐赠芳名榜

“情系教育,造福桑梓”—教育基金捐赠...

2016-08-15 16:54:32
救助公示
媒体关注
【本地慈善】伦教慈善会开展志愿者拓展培训活动

【本地慈善】伦教慈善会开展志愿者拓展...

2016-08-15 16:5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