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慈善】伦教慈善会举行困难家庭亲子趣味游园活动

来源:顺德新闻网-珠江商报  2016-06-20 22:04:54

“我们齐牵手 快乐向前行”

顺德新闻网讯 商报记者黄祖兵报道:能舍伦得,小慈大爱。19日上午,伦教慈善会和伦教街道关工委联合在汇贤中学礼堂举办“我们齐牵手,快乐向前行”困难家庭亲子趣味游园活动暨伦教街道关工委“一村一项目”启动仪式。一百多名亲子与慈善志愿者开心地玩游戏,感受到社会的浓厚之爱。

活动中,200多名慈善志愿者们和困难家庭结对,一起完成各项游戏。“孩子们在活动中学会了分享,学会了互助,共同架起了友谊的桥梁。”伦教慈善会秘书长欧阳伟雄告诉记者,希望通过亲子活动促进孩子和家长在心灵上的沟通,逐渐树立他们的自信心,培养他们的道德习惯,这样他们在未来才会走向自立、自强,用诚心、爱心,用实际行动来回报社会。

记者了解到,今年以来,伦教慈善会共向60多户困难单亲家庭各派发慰问金3000元。“六一”期间还慰问了50名困难儿童,每户派发慰问金500元。接下来,伦教慈善会计划于下个月组织慈善志愿者们一起走访辖区内的困难家庭,了解他们的需求,以表达社会各界对单亲家庭以及困难家庭儿童的关爱。

<上一篇: 【本地慈善】梦想碧桂园公益行走进伦教
下一篇: 【本地慈善】伦教慈善会举行困难家庭亲子趣味游园活动 >
  • 伦教慈善会捐赠热线

    0757-27888000

  • 伦教慈善会捐赠账号

    户名:佛山市顺德区伦教慈善会

  • 中国农业银行账号

    44471001040020693

  • 顺德农村商业银行账号

    02618800139125

  • 农商行捐款代收编码

    199560(抗震救灾)、199520(助学)
    199650(关爱老人)、199530(助医)
    199330(其他捐款)、199540(助困)
    199550(助残)

热文点击
慈善动态
“情系教育,造福桑梓”—教育基金捐赠芳名榜

“情系教育,造福桑梓”—教育基金捐赠...

2016-06-24 10:15:02
救助公示
媒体关注
【本地慈善】伦教慈善会开展志愿者拓展培训活动

【本地慈善】伦教慈善会开展志愿者拓展...

2016-06-24 10:1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