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伦教扶贫济困日慈善募捐活动倡议书

能舍伦得 小慈大爱

—2017年伦教扶贫济困日慈善募捐活动倡议书

 

扶贫济困、乐善好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自2010年广东省把每年630日确定为广东扶贫济困日以来,伦教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一直高度重视扶贫济困工作,在街道积极主导、社会广泛参与的努力下,共募得善款1089万元,已全部用于对口帮扶地区和本地因疾病、残疾、孤寡、意外等各种原因陷入贫困的群众,帮助他们走出了困境,改善了生活,深受社会各界好评。

去年,省委省政府更是提出了三年攻坚、两年巩固,到2018 年,全部相对贫困人口实现脱贫的宏伟目标。今年,是承上启下、全面突破的关键之年,我街道将按照这一目标及工作部署,继续大力开展广东(顺德)扶贫济困日活动,以关爱贫困人口,助力攻坚脱贫为主题,大力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捐赠活动,并确保把所募捐的善款统筹用于街道民生帮扶项目及街道对口帮扶地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项目。

    能舍伦得,小慈大爱!在第八个广东(顺德)扶贫济困日来临之际,我们倡议:全街道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和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的号召,慷慨解囊,奉献爱心;我们期盼关心关爱伦教家乡建设的朋友们,港澳台同胞和海外侨胞们,无论身在何方,无论能力大小,伸出援助之手,奉献一份爱心和力量,踊跃参加扶贫济困捐赠活动。让我们共同携手,共襄义举,爱心众筹,为广东打赢新时期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攻坚战汇聚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您的慈心善举,犹如温暖的阳光,让弱者不再孤独,让贫困不再无助!必将赢得广大市民和社会的尊重和赞誉。我们期待您的积极参与,衷心感谢您的大力支持!

捐赠接收单位:

佛山市顺德区伦教慈善会

捐赠热线:0757-27888000

地址:伦教街道新丰路36号。

          开户银行:广东顺德农村商业银行人民路支行
          账号:801101000584521272

银行捐赠转账时,请注明“2017年扶贫济困捐款

                        

        佛山市顺德区伦教慈善会

                                     2017年6月26

<上一篇: 伦教慈善会2016年募捐活动收入及支出情况汇总表
下一篇: 佛山市顺德区伦教慈善会2017年招聘工作人员综合成绩及体检公告 >
  • 伦教慈善会捐赠热线

    0757-27888000

  • 伦教慈善会捐赠账号

    户名:佛山市顺德区伦教慈善会

  • 中国农业银行账号

    44471001040020693

  • 顺德农村商业银行账号

    02618800139125

  • 农商行捐款代收编码

    199560(抗震救灾)、199520(助学)
    199650(关爱老人)、199530(助医)
    199330(其他捐款)、199540(助困)
    199550(助残)

热文点击
慈善动态
“情系教育,造福桑梓”—教育基金捐赠芳名榜

“情系教育,造福桑梓”—教育基金捐赠...

2017-07-04 18:15:57
救助公示
媒体关注
【本地慈善】伦教慈善会开展志愿者拓展培训活动

【本地慈善】伦教慈善会开展志愿者拓展...

2017-07-04 18:1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