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事会2013年工作报告


尊敬的各位理事会成员:

  根据伦教慈善会章程规定,监事会在2013年度认真履行职责,对伦教慈善会的财务管理、资金运作、慈善活动等工作进行了监督和检查。监事会认为:

  1、伦教慈善会2013年度在基金的募集、管理和使用上符合相关规定,运作正常,未发现有违反法律、法规、财经制度、慈善会各项规章制度和损害慈善会利益的情况。

  2、伦教慈善会在2013年5月份聘请智信会计师事务所对2012年度的财务进行审计,并出具了审计报告,审计报告客观、真实地反映慈善会报告期内的财务状况,符合有关规定。

  一年来,伦教慈善会在完善制度、规范管理、提升专业化水平方面取得了新的进步,与街道各部门及其他社会组织和有关热心人士共同举办了多项慈善活动,协同能力有了明显提升。2013年1-11月共募集善款237笔,接近1480多万元,支出善款800多万元(用于伦教本地的助医、助学、助残、助困项目600多万;定向英德帮扶、扶贫济困日上缴、雅安捐款约180万元),受惠的本地困难群众达6000多人次,擦亮并打响了伦教慈善品牌,体现了伦教慈善会"能舍伦得小慈大爱"的慈善精神。此外,伦教慈善会在去年10月通过了省的严格考核,取得了4A级社会组织称号,成绩令人鼓舞!

  为使慈善会的工作更趋科学化、规范化、法制化,监事会特提出如下三点建议:

  1、继续在2014年加大力度对伦教慈善会"能舍伦得小慈大爱"的核心价值观进行宣传,营造"人人向善人人从善"良好社会氛围。

  2、进一步健全各项管理制度,完善财务信息披露系统,提升专业化管理水平,继续做好资金使用和募捐公开及透明。

  3、继续加强慈善会工作人员的培训和管理。借被评为4A级社会组织的契机,探索更多创新的慈善项目,让伦教的困难群体得到全方位的帮扶。

  在新的一年里,监事会全体成员将不负重托,继续对慈善会的各项工作进行指导和监督。并适时提出意见和建议,促进伦教慈善事业的发展。让捐赠者放心,受赠者舒心。

  伦教慈善会监事会
  二〇一四年一月十日

<上一篇: 暂无
下一篇: 伦教慈善会2013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发言稿 >
  • 伦教慈善会捐赠热线

    0757-27888000

  • 伦教慈善会捐赠账号

    户名:佛山市顺德区伦教慈善会

  • 中国农业银行账号

    44471001040020693

  • 顺德农村商业银行账号

    02618800139125

  • 农商行捐款代收编码

    199560(抗震救灾)、199520(助学)
    199650(关爱老人)、199530(助医)
    199330(其他捐款)、199540(助困)
    199550(助残)

热文点击
慈善动态
“情系教育,造福桑梓”—教育基金捐赠芳名榜

“情系教育,造福桑梓”—教育基金捐赠...

2015-11-20 17:16:58
救助公示
媒体关注
【本地慈善】伦教慈善会开展志愿者拓展培训活动

【本地慈善】伦教慈善会开展志愿者拓展...

2015-11-20 17: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