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大福慈善基金会再施善举,传承大爱,福泽伦教

周大福慈善基金:为扩大社会救助覆盖面,加大困难群众的帮扶救助力度,实现社会资源和政府投入互补,帮扶更多的困难弱势群体,做到精准慈善,定向救助。2012年周大福慈善基金会慷慨解囊捐资150万元,在伦教慈善会成立首个冠名基金“周大福慈善基金”。今年,周大福慈善基金会再次善举,向伦教慈善会慷慨捐赠150万元人民币用于伦教慈善会助医、助学、助残项目。

4ac6f910c7230105a2f9233eec38e728.JPG

(捐赠仪式现场)

       2018年7月13日(星期五)上午,伦教慈善会在伦教街道办事处七楼会议室举行“2018年周大福慈善基金助医、助学、助残项目捐赠仪式”。仪式出席的领导、嘉宾有:周大福慈善基金会代表、顺德荣誉市民郑锦超先生伉俪,周大福珠宝金行有限公司董事、顺德荣誉市民郑锦标先生,周大福珠宝金行有限公司顾问、顺德荣誉市民罗国兴先生伉俪,周大福慈善基金会营运总监梁卓然;伦教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少玲,伦教慈善会会长严智森等。

      自2012年至2017年开展周大福慈善基金三大救助项目以来,伦教慈善会在助医方面救助金额达132万多元,受益人数达154人次;助残救助金额达155万多元,受益人数达1886人次;助学救助金额达110万多元,受益人数达532人次。同时,据不完全统计,周大福集团多年来亦向伦教慈善会捐出善款达五百多万元,惠及困难群众众多,受到社会普遍的赞誉。

5765c35657461737decd89bfd49401fe.JPG

捐赠仪式上,周大福慈善基金会向伦教慈善会致送150万元的捐赠支票。(左一是伦教慈善会会长严智森先生,右一是周大福慈善基金会代表、顺德荣誉市民郑锦超先生

bf55d45a8b89f2acda6dfd950fa33a89.JPG

伦教慈善会会长严智森向周大福慈善基金会回赠感谢状,对周大福慈善基金会一直以来的热心支持表示感谢。

4f348a3d6ceb003898b6e289461585c8.JPG

       周大福慈善基金会代表、顺德荣誉市民郑锦超先生表示,期望能为社会上有需要的群体,特别是弱势群体,提供资源及发展机遇,让他们可以达成一已志向之余,也能提升个人能力,增强社会资本,进而推动社会持续发展。郑氏家族从伦教这片土地走向了更大的舞台,我们对这片土地的惦念并未随着时间的流逝而减少,对家乡人民的关怀也未因地域之别而降低,回馈乡里是郑氏家族的心愿,所以在伦教慈善会设立冠名慈善基金,帮助有需要的人,使之获得长远发展,走向更广阔的天地,将来能回馈社会。


    伦教街道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少玲表,随着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伦教的文化教育事业特别是学校基础设施建设方面仍需不断加强,我们计划未来将新建一所公办小学,还有各中小学的基础设施要扩建完善,预计未来三年投入资金将超过7亿元,所面临的财政资金缺口仍然较大,需要得到各方的支持扶助。因此,我们今年将启动教育基金筹款活动,推动教育事业与时俱进,目标是1600万元。尽管目前我们都共同面临着国内外经济环境变化的影响,但我们相信,只要发挥“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互助精神,同心同德,为了群众的福祉,有信心能够达成此愿望。我们热切欢迎广大港澳乡亲、海外侨胞、慈善机构、企事业单位、社会贤达一如既往,继续关心、支持伦教慈善和文化教育事业的建设和发展,内外携手、共襄善举,造福社群。

c554371d4de6bc4a17ca9c5b0ede5b69.jpg

(领导、嘉宾合影留念)

<上一篇: 圆梦行动,幸福满满
下一篇: 情暖“八一”,走访慰问困难退役军人 >
  • 伦教慈善会捐赠热线

    0757-27888000

  • 伦教慈善会捐赠账号

    户名:佛山市顺德区伦教慈善会

  • 中国农业银行账号

    44471001040020693

  • 顺德农村商业银行账号

    02618800139125

  • 农商行捐款代收编码

    199560(抗震救灾)、199520(助学)
    199650(关爱老人)、199530(助医)
    199330(其他捐款)、199540(助困)
    199550(助残)

热文点击
慈善动态
“情系教育,造福桑梓”—教育基金捐赠芳名榜

“情系教育,造福桑梓”—教育基金捐赠...

2018-08-01 19:06:42
救助公示
媒体关注
【本地慈善】伦教慈善会开展志愿者拓展培训活动

【本地慈善】伦教慈善会开展志愿者拓展...

2018-08-01 19:0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