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相伴晚年、温暖又从容 ——顺德慈善会开展空调设备更新帮扶项目

顺德区伦教敬老院由于修建日长年久,很多硬件设施设备比较陈旧且已经满足不了长者们的日常需求,比如一区的电线电路出现了老化现象,2017年10月份在区人社局、街道人社局、区慈善会、伦教慈善会等单位及社会各善心企业个人的支持下,完成了一区所有的电线电路的改造工程,不但解决了长者居住环境的用电安全,更为解决长者对安装冷暖设备的迫切需求创造了基础条件。但因我院的可以用于设施建设的专项资金有限,并不具备为长者们配备冷暖设备本电器经济承受力,在这方面问题的解决上就如“无米之炊的巧妇”,有心无力。而此时,顺德区慈善会开展的公办养老机构空调设备更新帮扶项目如天降甘露、雪中送炭,及时地解决了我院的燃眉之急。

项目开始,在区人社局、伦教人社局、伦教慈善会的关注支持及大力推动下,2018年1月13日第一批安装的新冷暖空调进场,1月15日第二批空调全部就位,接下来的安装工作有序进行着。1月20日,73台冷暖空调安稳地挂在每位长者的房间内及部分公共室内活动区域里,我院安装空调的工作顺利完成。

天气预报这几天寒潮又要来势汹汹了,但我院里的长者们有顺德慈善会的善举和爱陪伴支持和保驾护航,有人社局和伦教慈善会的关注帮扶,天气寒冷,但身心都是温暖的。顺德区慈善常怀爱老之情,常扬敬老之德,常兴助老之风,常办利老之事,让长者们感受到了社会上无尽的关爱和温暖,晚年生活更从容无忧。

在慈善会的带动影响下,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社会各界参与到老龄事业工作中,以实际行动为长者们创造更多可以安享晚年的环境及心境,并形成全社会爱老、尊老、敬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气,使这种传统美德不断弘扬。

饮水思源,伦教敬老院在今后的日子里会一直秉持心为长者们所想,情为长者们所系,事为长者们所谋,在社会各界的关注主持下,尽最大的努力,不断完善院里的配套设施,为长者们创造健康和谐舒适的生活环境,让他们过上温暖从容的晚年生活。

ca1fb310cb2e7634f41c0884b8a03c89.png

新冷暖空调进场,安装公司工作人员拆箱准备安装

56bf277c162feba56846e4b488c440dc.png

安装工作有序地开展,人社局、慈善会领导前来安装现场监督

beba99815dcd8c75aedd517fac5e6883.pngc1708666a9a5005d99a8b63fcc992722.png

安装在长者房间的空调

<上一篇: 情暖节日 春节慰问
下一篇: 【爱心帮扶】慰问常教一突发重病儿童 >
  • 伦教慈善会捐赠热线

    0757-27888000

  • 伦教慈善会捐赠账号

    户名:佛山市顺德区伦教慈善会

  • 中国农业银行账号

    44471001040020693

  • 顺德农村商业银行账号

    02618800139125

  • 农商行捐款代收编码

    199560(抗震救灾)、199520(助学)
    199650(关爱老人)、199530(助医)
    199330(其他捐款)、199540(助困)
    199550(助残)

热文点击
慈善动态
“情系教育,造福桑梓”—教育基金捐赠芳名榜

“情系教育,造福桑梓”—教育基金捐赠...

2018-01-26 15:46:00
救助公示
媒体关注
【本地慈善】伦教慈善会开展志愿者拓展培训活动

【本地慈善】伦教慈善会开展志愿者拓展...

2018-01-26 15:4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