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嘉年华 慈善公益进行中


2017年11月4日,由伦教慈善会、伦教农业和社会工作局、常教社区福利会、常教社区居民委员会联合主办,集常教社区慈善公益界上下之力共同打造的“和谐社区·用爱凝聚”2017年常教慈善公益缤纷嘉年华在伦教滨江公园热闹举行,为附近居民带来一场公益盛会。

IMG_2604.JPG

IMG_2472.JPG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分别有:伦教街道党工委办公室副主任、驻村工作组组长卢国雄,伦教农业和社会工作局副局长邓智泉,伦教农业和社会工作局农业服务中心副主任陈秋丽,常教社区居委会党委副书记、常教社区居委会主任、常教社区福利会会长梁国锋,常教社区居委会党委副书记、常教社区居委会委员严石宁,常教社区居委会党委委员、常教社区居委会副主任陈秉祺,常教社区居委会党委委员、常教社区居委会委员、常教社区福利会秘书长谭培源以及各社会组织代表。

IMG_2621.JPG

IMG_0670.JPG

IMG_2528.JPG

           本次活动以慈善公益为引线,共设立了公益长廊展示、舞台表演、爱心公益市集、趣味公益摊位以及优秀公益表彰等五个不同的部分,联结各个社会组织,展示社区慈善公益成果,以亲子和趣味的形式带动居民参与慈善公益事业,为整个社区注入正能量。活动当天,无论是精彩绝伦的舞台表演,还是热闹非凡的慈善义卖与趣味十足的游戏区域,都是现场居民的关注点,无论是大人还是小孩都能感受到慈善公益的魅力与快乐。据统计,现场慈善义卖共筹得善款7929.6元,所得善款将全数转入伦教慈善会账户,用于伦教辖区内的慈善公益项目。

IMG_6295.JPG

<上一篇: 情系教育 扶贫助学
下一篇: 圆梦行动在伦教 >
  • 伦教慈善会捐赠热线

    0757-27888000

  • 伦教慈善会捐赠账号

    户名:佛山市顺德区伦教慈善会

  • 中国农业银行账号

    44471001040020693

  • 顺德农村商业银行账号

    02618800139125

  • 农商行捐款代收编码

    199560(抗震救灾)、199520(助学)
    199650(关爱老人)、199530(助医)
    199330(其他捐款)、199540(助困)
    199550(助残)

热文点击
慈善动态
“情系教育,造福桑梓”—教育基金捐赠芳名榜

“情系教育,造福桑梓”—教育基金捐赠...

2017-12-13 15:11:13
救助公示
媒体关注
【本地慈善】伦教慈善会开展志愿者拓展培训活动

【本地慈善】伦教慈善会开展志愿者拓展...

2017-12-13 15: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