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伦教 爱暖中秋

   中秋佳节,花好月圆,为了使伦教街道的困难家庭都能过上一个圆满幸福的中秋节,共享节日的温馨与祝福,伦教慈善会于9月26日上午在爱心超市举行“爱心助困 情暖万家”2017中秋节慰问物资发放仪式。

   出席本次活动的各位嘉宾和领导分别有:伦教街道党工委委员、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卢海华女士,伦教总商会会长、伦教慈善会副会长邓培文先生,伦教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陈耀根先生,伦教慈善会秘书长欧阳伟雄先生,以及各村居民政干部和家庭代表。

IMG_5893.JPG

“爱心助困 情暖万家”2017中秋节慰问物资发放仪式

IMG_5888.JPG

中秋节部分慰问物资

    今年的中秋节慰问活动得到了顺德慈善会和伦教总商会的热心捐助,其中伦教总商会捐出7.02万元善款,为伦教街道的低保、低保临界、三无、五保等其他困难家庭带来了节日的问候。在活动仪式上,邓培文会长代表伦教总商会向伦教慈善会致赠支票。

    卢海华女士表示,顺德慈善会一直致力于传承中华慈善传统文化,坚持以人为本,共兴善举,发展有顺德特色的现代慈善事业为己任,在伦教的很多慈善活动上都有他们的身影;而伦教总商会在创造社会经济的同时也不忘回馈社会,履行社会责任,支持社会慈善事业,这份心意更为难得可贵,希望有更多的热心人士能加入到伦教慈善的行列来。

IMG_5917.JPG

伦教街道党工委委员、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卢海华女士作中秋致辞

IMG_5935_副本

伦教总商会会长、伦教慈善会副会长邓培文先生向伦教慈善会致赠支票

IMG_5938.JPG

伦教慈善会秘书长欧阳伟雄先生回赠纪念品

   活动结束后,伦教慈善会秘书长欧阳伟雄先生带队前往羊额村对2户困难家庭进行了慰问。何叔见到伦教慈善会一行人带来的米、油、月饼和慰问金十分感动,并说非常感谢伦教慈善会和社会热心人士的帮助。
   本次活动共向我街道2017年度在册的低保、低保临界、三无、五保等351户困难家庭赠送生油、大米、月饼和200元/户的慰问金,并向134名入住伦教颐老园的老人各送去月饼一盒,总支出善款约13万元。

微信图片_20170926121840_副本

中秋慰问物品派发到受助群众代表手中

微信图片_20170926153622_副本


微信图片_20170926121757_副本


IMG_5980_副本

伦教慈善会秘书长欧阳伟雄先生代表慰问困难家庭

      能舍伦得,小慈大爱,期望有更多热心人士关心支持伦教的慈善福利事业,让伦教更多的困难家庭受助,让邻里互助、慈善文明的美德发扬光大。



<上一篇: 慈善助学 温暖人心
下一篇: 情系教育 扶贫助学 >
  • 伦教慈善会捐赠热线

    0757-27888000

  • 伦教慈善会捐赠账号

    户名:佛山市顺德区伦教慈善会

  • 中国农业银行账号

    44471001040020693

  • 顺德农村商业银行账号

    02618800139125

  • 农商行捐款代收编码

    199560(抗震救灾)、199520(助学)
    199650(关爱老人)、199530(助医)
    199330(其他捐款)、199540(助困)
    199550(助残)

热文点击
慈善动态
“情系教育,造福桑梓”—教育基金捐赠芳名榜

“情系教育,造福桑梓”—教育基金捐赠...

2017-09-27 15:22:42
救助公示
媒体关注
【本地慈善】伦教慈善会开展志愿者拓展培训活动

【本地慈善】伦教慈善会开展志愿者拓展...

2017-09-27 15: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