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教慈善会2016年第三届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2017年1月18日下午,伦教慈善会在大良福盈酒店四楼会议室召开2016年第三届会员大会。伦教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 事处主任霍茂昌先生、伦教街道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卢海华女士以及伦教慈善会的全体会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大会表决通过了《伦教慈善会第三届理事会、监事 会建议名单》,产生了伦教慈善会新一届理事会机构,由顺肇汽车销售公司董事长严智森先生任理事会会 长,聘请广东伟经五金制品 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建民先生为伦教慈善会第三届理事会名誉会长,并成立了常务理事会,在理事会闭会期间,代为行使有关权利。随后对会员进行隆重的授牌仪式。大会还一致审议通过了《2016 年财务报告》、《2017 年财务预算》、《伦教慈善会章程》、《财务管理制度》等事项。

  会上,伦教街道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卢海华女士向大会作2016年的伦教慈善工作总结报告:截至十一月,2016年伦教慈善会共收到善款240多笔共343多万元,用于各项帮扶救助项目款项达407万元,受惠群众约2500人次。一年来,伦教慈善会的各项工作在伦教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区慈善会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有序推进,在救助项目上取得了新成效、探索了新经验,同时,伦教慈善事业的发展面临不少困难和挑战,近年来,经济增长速度放慢,许多企业面临着各项考验,本会募集善款渠道有待进一步拓展,募款方法也急需创新。另外,在救助项目上应进一步科学的调整完善,切实为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促进社会的和谐发展,让善款能帮助伦教更多有需要的人。

  伦教慈善会新一届会长严智森先生表示,第三届是承前启后的一届,更是开拓创新的一届。今年创新性成立常务理事会,更利于慈善会各项日常事务的审议,提高工作效率。同时,让更多的社会热心人士担任慈善会的职务,逐步实行去行政化的社团管理模式,形成了政府主导、社会主办、企业家成为主力的崭新慈善格局,让慈善事业更多元化,更高效透明。

  伦教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霍茂昌先生对本次大会的成功举行表示祝贺,并针对加快推动慈善公益事业的全面发展上提 出了两点宝贵意见。一是扩面提质,鼓励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慈 善活动,发展壮大慈善服务队伍,扩大慈善救助范围,提高救 助实效,并加强慈善资金的管理,建立信息披露制度。二是创新带动,搭建更多群众性的捐赠平台,继续扩展冠名基金,依托互联网术,创新开展“互联网+慈善”、指尖上的公益众筹 等慈善项目,实现传统慈善机构的创新发展。霍茂昌主任对新一年慈善会工作给予厚望,希望在新一届会长的领导下,伦教慈善会能继续不负社会重托,心怀爱心、善心和责任心,把慈 善会的品牌越擦越亮,营造和谐幸福的伦教!
  伦教慈善会本次换届后,在政府工作的理事会、监事会成员全部退出,新任理事会、监事会成员全部来自社会人士。此举标志着伦教街道慈善会实现了从行政化向社会化的转变,让慈善会彻底脱离行政隶属关系,成为名副其实的社会组织,有效理顺了公益慈善体制机制,为促进公众普及参与、社会捐赠和志愿服务显著增长、公益慈善组织运作高效透明的慈善事业 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实现了跨越式改革的伦教慈善会,将乘势而为,推动伦教公益慈善事业不断发展壮大。

IMG_3167.JPG

伦教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霍茂昌先生为新会长严智森先生颁发牌匾

IMG_3172.JPG

伦教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霍茂昌先生为名誉会长谢建民先生颁发牌匾

IMG_3011.JPG


IMG_3044.JPG


IMG_3061_副本_副本


IMG_3203_副本


IMG_3155_副本


IMG_3212.JPG


IMG_3105.JPG

以举手形式表决通过各事项

IMG_3177.JPG

新一届副会长人选

IMG_3187.JPG

新一届理事

IMG_3199.JPG

欧阳伟雄先生担任秘书长

IMG_3190.JPG

新一届监事长

IMG_3193.JPG




<上一篇: 春联书法即席挥毫义卖助慈善
下一篇: 快乐慈善 让慈善“动”起来 >
  • 伦教慈善会捐赠热线

    0757-27888000

  • 伦教慈善会捐赠账号

    户名:佛山市顺德区伦教慈善会

  • 中国农业银行账号

    44471001040020693

  • 顺德农村商业银行账号

    02618800139125

  • 农商行捐款代收编码

    199560(抗震救灾)、199520(助学)
    199650(关爱老人)、199530(助医)
    199330(其他捐款)、199540(助困)
    199550(助残)

热文点击
慈善动态
“情系教育,造福桑梓”—教育基金捐赠芳名榜

“情系教育,造福桑梓”—教育基金捐赠...

2017-01-20 10:37:47
救助公示
媒体关注
【本地慈善】伦教慈善会开展志愿者拓展培训活动

【本地慈善】伦教慈善会开展志愿者拓展...

2017-01-20 10: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