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梦在伦教

2016年810, 伦教慈善会在伦教爱心超市举行2016年圆梦行动物资派发仪式。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嘉宾包括:伦教党工委委员、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卢海华女士,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副局长何健翔先生,伦教慈善会秘书长欧阳伟雄先生以及各村居民政干部。


仪式结束后,伦教党工委委员、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卢海华女士率队到羊额村其中两户困难家庭家中进行慰问,并送上圆梦物资,为困难家庭送上亲切关怀。羊额的麦姨收到全新的单车后,兴奋得马上骑着单车兜了几个圈,高兴地说:“这单车太好了,我的旧单车骑了很多年了,一直修修补补的,而且踩起来很吃力,有了这新单车轻松方便多了,谢谢各位热心人的帮助!谢谢你们”

伦教慈善会将秉着“能舍伦得、小慈大爱”的理念,根据困难者的生活所需、心中所想,尽可能提供帮助,解决其生活困难、圆其心中梦想,用实际行动诠释和践行慈善理念,全面展现伦教人的伦常美德,共建共享幸福伦教。

232134175818765006


慈善助学 欢乐夏令营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为进一步活跃同学的暑期生活,开阔学生视野,增长见闻,鼓励其勇敢面对困难,坚强生活刻苦学习,启动仪式结束后,常教社区福利会组织大家到江门一日开展夏令营户外参观学习活动,使同学们除在课堂学习文化知识之余,也能亲身体会到社会经济的高速发展的成果。游玩中,让这些孩子找到同伴,相互交流,互相鼓励。学习一些课本以外的知识,开拓视野。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注,增加孩子的自信。

这次慈善助学暨夏令营活动不仅在物质上给予适当的帮助,而且在精神上给予正确的勉励。在我们资助的贫困学生中有很多因为家庭的因素造成自闭、自卑,很多孩子不愿与人交流,还有很多孩子从来都没有去过城里……这些孩子需要朋友,需要学习与人相处。夏令营的活动希望给孩子们带来更多的温暖,让这些困难学生度过了一个既欢乐又有意义的暑假。


IMG_2152_副本

<上一篇: 2016年伦教慈善会八一慰问简讯
下一篇: 爱心无止境 助学见真情 >
  • 伦教慈善会捐赠热线

    0757-27888000

  • 伦教慈善会捐赠账号

    户名:佛山市顺德区伦教慈善会

  • 中国农业银行账号

    44471001040020693

  • 顺德农村商业银行账号

    02618800139125

  • 农商行捐款代收编码

    199560(抗震救灾)、199520(助学)
    199650(关爱老人)、199530(助医)
    199330(其他捐款)、199540(助困)
    199550(助残)

热文点击
慈善动态
“情系教育,造福桑梓”—教育基金捐赠芳名榜

“情系教育,造福桑梓”—教育基金捐赠...

2016-08-15 16:44:31
救助公示
媒体关注
【本地慈善】伦教慈善会开展志愿者拓展培训活动

【本地慈善】伦教慈善会开展志愿者拓展...

2016-08-15 16:4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