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传递,残疾人士绽放生命之花

IMG_5652.JPG


NewKC_09时46分44秒


  5月16日晚,伦教慈善会联同常教天伦万家群益中心,在伦教文化在楼大型会议室开展了以"爱心传递,让残疾人绽放生命之花"为主题的"全国助残日"宣传暨慈善演讲活动。

  伦教街道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何健翔、慈善会秘书长欧阳伟雄、街道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梁浩尧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吸引了许多来自10个村居的残疾人代表和关爱残疾人的相关群众,整个会议室座无虚席。

  活动现场,首先由欧阳伟雄秘书长讲话,欧阳伟雄秘书长指出:残疾人是社会大家庭的一员,应该得社会尊重,政府和慈善会有责任帮助其解决康复、教育、就业、生活等困难,鼓励其战胜困难,对生活充满信心。

  然后,进入了活动的主环节,向困难残疾人员发放慰问金和慰问品,还有志愿者的精彩舞蹈和悦耳动听的歌唱,更有残疾人员的自强不息自述分享,传播出身残志坚的正能量;让听者动容,发人深省,振奋人心。同时,为丰富活动内容,现场还设有美食义卖区,助残知识、社工服务宣传区、现场互动、幸运抽奖环节等活动,不断把这场盛大的活动推向高潮,让人流连忘返。

  此外,在今年的助残月活动期间,伦教慈善会向伦教辖区内10名困难残疾人员一次性提供每人1200元-2400元的生活资助,共22800元,确保困难残疾人员的生活有保障、有提高,共同实现"共建共享幸福顺德"。
<上一篇: 伦教市民健身行善,享受青春快乐
下一篇: 单亲困难家庭齐牵手,快乐向前行 >
  • 伦教慈善会捐赠热线

    0757-27888000

  • 伦教慈善会捐赠账号

    户名:佛山市顺德区伦教慈善会

  • 中国农业银行账号

    44471001040020693

  • 顺德农村商业银行账号

    02618800139125

  • 农商行捐款代收编码

    199560(抗震救灾)、199520(助学)
    199650(关爱老人)、199530(助医)
    199330(其他捐款)、199540(助困)
    199550(助残)

热文点击
慈善动态
“情系教育,造福桑梓”—教育基金捐赠芳名榜

“情系教育,造福桑梓”—教育基金捐赠...

2015-10-30 18:19:49
救助公示
媒体关注
【本地慈善】伦教慈善会开展志愿者拓展培训活动

【本地慈善】伦教慈善会开展志愿者拓展...

2015-10-30 18:1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