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水思源表孝顺 助医助残献爱心

IMG_5601.JPG


IMG_5603.JPG


  清明祭祖扫墓,寄托哀思,追念亲恩。在这传统的节日里,我们诚心拜祭先人,献上一束鲜花表达追思。2015年的清明节,伦教慈善会在伦教思源堂举行了延续第四年的品牌项目--"饮水思源表孝顺 助医助残献爱心"慈善义卖活动。活动的目的在于提倡文明祭拜,对先人追思的同时积极参与公益慈善活动,本次义卖的鲜花饮料等物品均由社会热心人士赞助。

  今年义卖物品受到前来拜祭的群众热捧,义卖摊位热闹非常,很多市民主动献爱心,将善款投入捐款箱,连义卖物品都没有拿。一些购买爱心鲜花的市民表示,购买慈善会的鲜花祭祖,既环保文明,同时又可以做善事,一举两得。

  活动也得到了伦教义工们的大力响应,其中有两位小义工也参与到义卖活动中,他们卖力的吆喝让活动增添了一份青春活力,他们的父母表示希望通过爱心义卖,在孩子的心灵,播下爱的种子,让孩子学会付出爱、学会感恩,从小培养起他关注公益、热爱慈善的心。本次活动共筹得善款近2.3万元,善款数字再创新高。该善款在扣除必要的开支后,将全额汇入伦教慈善会帐户,定向用于伦教辖区内的助医助残慈善项目。

  通过此次义卖活动,弘扬孝义,传承美德的同时,更为了营造了全民慈善的氛围,将每个人的点滴奉献汇成大爱,帮助更多有需要的群体,发扬"能舍伦得 小慈大爱"的精神。

<上一篇: 李锡先生爱心助困,让困难人士温暖过节
下一篇: 伦教市民健身行善,享受青春快乐 >
  • 伦教慈善会捐赠热线

    0757-27888000

  • 伦教慈善会捐赠账号

    户名:佛山市顺德区伦教慈善会

  • 中国农业银行账号

    44471001040020693

  • 顺德农村商业银行账号

    02618800139125

  • 农商行捐款代收编码

    199560(抗震救灾)、199520(助学)
    199650(关爱老人)、199530(助医)
    199330(其他捐款)、199540(助困)
    199550(助残)

热文点击
慈善动态
“情系教育,造福桑梓”—教育基金捐赠芳名榜

“情系教育,造福桑梓”—教育基金捐赠...

2015-10-30 17:48:41
救助公示
媒体关注
【本地慈善】伦教慈善会开展志愿者拓展培训活动

【本地慈善】伦教慈善会开展志愿者拓展...

2015-10-30 17:4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