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教慈善会召开2015年理事会会员大会

  IMG_5464.JPG

伦教慈善会在伦教街道办事处三楼会议室召开2015年理事会会员大会


IMG_6709.JPG

大会进行了几项表决


IMG_6752.JPG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梁学文当选为伦教慈善会理事长

  2015年1月26日下午,伦教慈善会在伦教街道办事处三楼会议室召开2015年理事会会员大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梁学文,街道党工委委员周景祥等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表决通过了人事调整决议,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梁学文当选为伦教慈善会理事长,街道党工委委员周景祥当选为伦教慈善会常务副理事长,欧阳伟雄当选为伦教慈善会秘书处秘书长。

  随后,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2014年伦教慈善会工作回顾短片,回顾短片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充分展示了伦教慈善会一年来的募捐和救助的正能量。

  接着,由伦教慈善会工作人员陈雯琳简单扼要地作了《伦教慈善会2014年1月-11月财务收支情况》和《伦教慈善会2015年财务预算报告》,并当场一致审议通过。

  周景祥常务副理事长作2014年的慈善工作总结报告,重点肯定了2014年慈善会共收到善款390笔共970多万元,用于各项帮扶救助项目款项约630多万元,受惠群众达到5000人次。

  此外,从2014年开始,伦教慈善会的财务开始交由第三方金鼎会计师事务所代理会计记账业务,用会计语言完整、真实的记录了伦教慈善会所有的经济活动,不断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擦亮了伦教慈善品牌,体现了伦教慈善会"能舍伦得,小慈大爱"的核心价值观。

  最后,梁学文理事长作了重要讲话,对伦教慈善会2014年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两点意见,一是创新慈善工作方式。在广泛开展各项慈善救助活动的同时,要将慈善与养老产业有机结合,在"授人以鱼"的同时,更加注重"授人以渔"。二是倾力支持慈善事业的发展。不仅仅依靠党委政府的力量,还必须发动全社会广泛参与,形成政府资源与社会资源互补、行政力量与社会力量互动的工作格局。
<上一篇: 暂无
下一篇: 送新春爱心礼包,伦教总商会情系困难群众 >
  • 伦教慈善会捐赠热线

    0757-27888000

  • 伦教慈善会捐赠账号

    户名:佛山市顺德区伦教慈善会

  • 中国农业银行账号

    44471001040020693

  • 顺德农村商业银行账号

    02618800139125

  • 农商行捐款代收编码

    199560(抗震救灾)、199520(助学)
    199650(关爱老人)、199530(助医)
    199330(其他捐款)、199540(助困)
    199550(助残)

热文点击
慈善动态
“情系教育,造福桑梓”—教育基金捐赠芳名榜

“情系教育,造福桑梓”—教育基金捐赠...

2015-10-30 17:39:51
救助公示
媒体关注
【本地慈善】伦教慈善会开展志愿者拓展培训活动

【本地慈善】伦教慈善会开展志愿者拓展...

2015-10-30 17:39:51